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嘉義配眼鏡的好地方

嘉義配眼鏡的好地方

你還在苦惱眼鏡要去哪裡配嗎?
我以前也常常覺得去連鎖眼鏡行配眼鏡好貴
住台北的時候,在士林夜市那條路上也遇過一些不專業的眼鏡行
到嘉義之後,因為親戚的介紹找到一間老字號的眼鏡行
老闆是視光本科系的也在一些學校擔任講師
在嘉義服務許多在地的老客人
重點是他價錢實在 技術專業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blog.pixnet.net/vitorissa/post/8568554

因為我自己去的時候都沒有拍照片,只好借用他人的

分享一下我自己配眼鏡的經驗

話說六年前,我第一次到這間眼睛行
老闆先幫我驗光,以前驗光都要驗好久因為只要有東西我會一直閉眼睛
在這裡驗一下子就好了,而且老闆技術很好,保證不會亂驗
(以前還遇過驗的度數比實際度數深的)
之後挑鏡框,雖然家庭式的店家不向外面連鎖店擺的美美的
但是他櫃臺後面有一大疊盒裝的鏡框供你選擇
只要跟老闆說大概要配哪一種:無框、半框、全框、粗框、墨鏡
各式各樣任你選擇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選
可以請老闆依據個人的臉型幫忙推薦一下
通常老闆的眼光都還不錯

挑好之後,問老闆什麼時候可以拿,
記得我那次是從外地去 跟老闆說我趕時間
結果早上十一點去 他說你兩點來拿好了 我趕給你
(瞎米!?沒看過這麼有效率的眼鏡行啦!!)

後來五年後我自己又再去一次
老闆問有沒有來過 有來過就去電腦調資料 之後驗光
之後老闆跟我說 你的度數跟上次一樣喔 沒有增加
(瞎米!?五年前的資料還在阿!太神了!)

最後,說說重點「價錢」的問題
我自己配的經驗是 鏡框 八百 鏡片 一副也是八百
聽說如果是全金屬鏡框 是一千 有散光的話 鏡片會加一百
這樣的價錢實在很便宜
重點是他的品質不會因此而不好喔
鏡框我帶三年了 都不會有腐蝕的狀況 更不會褪色等等

很推薦給大家
外地要來配眼鏡的一到六都可以喔
如需要我帶路請提早通知 我會橋出時間帶你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是在哪間配眼鏡的阿??
謝謝!

cuteping 提到...

在 嘉義市 文化路的一個小巷子裡面

匿名 提到...

請問是文化路的哪一條巷子呢? 我想去看看

匿名 提到...

請問是文化路的哪一條巷子呢?

網頁排名